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9日 10:10:2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24日,枣庄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组织到市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经侦支队政委,在家班子成员及全体民辅警参加活动。

市廉政教育中心集党性教育、红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优秀传统文化教育于一体,分为三大主体展区和序厅、播放厅、宣誓厅等功能性辅助区域,充分展示了廉政文化发展的时代脉络和新时代廉政文化特色。支队民警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一桩桩触目惊心的贪污受贿案,一个个陷入犯罪泥潭的当事人,一滴滴悔恨交加的眼泪,一声声发自内心的忏悔和忠告深深烙印在每个人心头,让大家清醒地认识到了“纪律无情,法律带电”“莫伸手,伸手必被抓”的深刻道理,真正让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民辅警在政委孙启艳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

通过本次教育,经侦支队支队全体民辅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和灵魂的洗礼,意识到“廉洁腐败就在一念之间”,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真正做到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凝聚形成推动枣庄经侦工作提档升级的强大合力。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