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5日 12:33:5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使学生从小接受法治教育,培养他们自觉遵纪守法,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己,做一个知法、守法的合格学生,发挥法治副校长职能作用,将法治教育走深走实,4月23日,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四级高级警长、天桥小学法治副校长赵士存同志在天桥小学举行了“严禁校园欺凌  呵护健康成长”主题宣讲活动。

宣讲中,赵士存同志带领学生们回顾了上期宣讲内容,与学生们积极互动,并将校园法治安全教育提炼总结为 :“衣食住行玩、刀口手人恩”十字良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联系实际就从小养成良好习惯,自觉守法;帮助他人,抵制不良诱惑;学会自护,运用法律保护自己;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从身边做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号召学生们要做一个懂感恩、知敬畏、遵纪律、守诚信、讲奉献的新时代文明学生。

宣讲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到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美好时光,好好学习,快乐成长,做新时代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少年。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