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5月25日 09:50:4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积极推动“美丽庭院”建设全域品质提升,助力打造具有沙沟特色的乡村振兴示范片区,5月24日,沙沟镇组织召开“美丽庭院”全域品质提升工程推进会。辖区各村党组织书记及村妇联主席参会。

会上传达《沙沟镇2023年“美丽庭院”全域品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明确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建设标准、工作内容和实施步骤。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美丽庭院”建设工作是服务乡村振兴、推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的有效抓手,各村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积极作为,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争取村两委的重视支持,形成更强大的工作合力,推进“美丽庭院”提质增效工作落实落地。要营造浓厚氛围。持续加大对建设工作的宣传动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广大群众积极参加到“美丽庭院”的建设中来,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参与率。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