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08日 10:28:4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积极做好6月份金融知识宣传月活动,邮储银行枣庄市新城支行丰富活动形式,举办“我是小小银行家”职业体验活动。

为培养孩子健康的消费观、财富观,让孩子了解银行,增长金融知识,该行提前筹划、精心准备,一是带领孩子们厅堂参观,介绍银行各种功能区和自助设备使用。二是模拟晨会,支行长介绍一天工作的安排,增强孩子体验感。三是加强金融启蒙,了解钱币的“前世今生”,如何辨别假币,让孩子们亲自体验点钞的乐趣。四是现场讲解理财知识,如何做好“小财务”,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常识,让孩子们从小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识别金融风险。五是通过播放视频,让孩子们了解“柜台内部大揭秘”,演示验钞机如何点钞。六是增加职业体验感,感受开卡流程,扮演客户经理,传授营销“小秘籍”,成功受理信用卡办理。活动期间,孩子们热情高涨,随同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颁发了徽章,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建立银行与青少年、亲子之间良好互动纽带,也为今后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打下很好的基础,获得大家一致好评。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总结经验,建立常态化机制,持续做好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工作,让消费者在邮储银行收获最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