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6月30日 19:17:3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6月30日,全市重点工业技改项目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信局局长刘宗国主持。

邵士官要求,要提高认识、突出效率抓技改,技改是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是提升经营水平的重要加速器,要树立“抓经济必须抓企业技改”的科学理念,积极应对当前企业经营遇到的困难,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加快解决支撑大项目偏少、投资增速偏慢、工作进展不均衡的问题,确保高质量完成上半年企业技改任务目标。要聚焦重点、突出实干抓技改,聚焦信息化集成、自动化减人、数字化改造、智能化仿人、个性化生产“五化一体”,着力抓实项目投资、智改数转、政策支持三大突破,确保全年实施500万元以上工业技改项目400个以上。要压实责任、突出成效抓技改,持续强化组织领导、精准服务、督导调度三项措施,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靠前抓、责任部门盯住抓、协同部门积极抓,坚持一企业一专员、一项目一专班、一事一议、一企一策,实行周调度、月通报、季排名,坚定不移推进工业技改落细落实、推动工业企业加力提速,高质量发展。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