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01日 11:07:3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6月30日,西王庄镇在旺达农业一楼大数据中心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山东交通技师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刘晨旭,鲁南监狱八监区四级警长贾永琪,西王庄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雷超,西王庄镇党委委员杨传首出席。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老党员重温誓词,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响彻整个会场。随后,刘晨旭、雷超为“光荣在党50年”六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最后进行了“让青春在西王庄绽放绚丽之花”主题演讲比赛。

雷超对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并对新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纪念是为了更好地传承,此次“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不仅是对老党员一朝入党,一生为党的充分肯定,也是为新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入党“第一课”。希望年轻党员能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全面开创新时代西王庄强镇新局面积蓄精神力量。

活动结束后,新党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好党员、好干部,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用不懈奋斗兑现庄重承诺,奋力书写好时代答卷,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