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21日 09:27:0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7月2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洪鹏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区领导李霞、周琪,山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褚福涛、郗涛勇等参加。

刘洪鹏先后到真空冻干果蔬生产加工项目、年产10000吨保健食品建设项目、山好大厦跨境电商项目、恒海创智园、翼云科创园、博雷顿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产业园等地实地调研,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刘洪鹏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明确任务目标,确保项目建设稳步快速推进。要找差距、促落实,把效率观念、项目观念贯穿项目建设工作始终,全力以赴推动“工业倍增、产业突破”。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一盘棋”理念,全面构建主要领导定期调度、各部门紧密配合的工作机制,高位推进项目建设、高频调度项目进度,保证项目建设的高质高效。相关责任部门要围绕各自职责分工和企业存在的痛点堵点问题,主动作为、精准对接、靠前服务,以更加优质的服务和保障措施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企业要优化项目建设规划、完善车间厂房布局,做优整体品质,在保证安全质量环保的前提下,紧盯节点、开足马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山亭快报)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