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6日 10:23:1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2月1日,我区召开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动员全区上下全面贯彻落实既定安排,鼓足干劲、紧抓快干、奋勇争先,全力推动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区委书记王德海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洪鹏主持会议。区领导王彪、齐健、张铁译、马登峰、李峰、赵传甲、戴娟参加。

会上,全面总结了全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就下步工作重点作出安排部署。

王德海指出,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两会”,为我区全年工作明确了目标、理清了思路、提出了要求,各级要迅速行动起来,聚焦关键重点,细化任务举措,狠抓推进落实,千方百计抓经济、促发展、保安全。

王德海强调,经济普查是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的重要任务,各级要提高做好“五经普”工作的责任感,强化大局观,加强组织领导,守牢数据质量生命线,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实事求是,依法普查、科学普查,坚决打赢打好“五经普”工作攻坚战。要做实做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相关要求,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里、抓在手上、落在实处;要坚持拉网式排查、闭环式整改,突出临街商铺、“九小场所”、培训机构、商业综合体、医院、自建房、农贸市场等重点部位,紧盯人员密集场所和春节期间大型活动,确保问题即查即改、隐患动态清零;要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加强抽查调度,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要做好困难群体温暖过冬工作,扎实开展救助帮扶工作,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坎上,用心用情用力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确保困难群体温暖过冬、安全过节。


会上还对兜牢“三保”底线、信访维稳、环境卫生整治等工作提出要求。(山亭快报)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