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24日 09:14:4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吹响环境整治集结号,奏响路净巷美宜居歌。”连日来,常庄街道有效整合各类资源,集中力量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全面打响人居环境整治夏季攻坚战。

精心安排,一盘棋谋划。常庄街道将人居环境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城创建等结合起来,建立上下联动、同心协作,进一步巩固提升“党员+路长制+美丽乡村建设”活动成效,引导党员干部在村庄清洁行动中主动担当作为,扛责在肩,冲锋在前。

凝聚合力,一条心落实。各帮包村居科级干部结合三夏安全生产任务,与党员群众一起整治在一线,重点清理麦草、麦糠、杂草、垃圾,做到“地头清、沟渠清、道路净、场院净”,着力提升全街道农村“颜值”和群众的生活品质,有效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

高效行动,一体化推进。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纳入对村居干部季度绩效考核内容,对每一个村建立整治分类台账,采取表扬先进、通报落后、催办约谈、跟踪问责村居主要负责人等方式,力促全面形成“要我干”为“我要干”良好风气,夯实工作成果。 (记者 贺迎秋 通讯员 王雷)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