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04日 09:40:1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新学期到来后,枣庄市薛城区组织辖区中学将法治课堂搬到了法庭,为学生们带来了生动而深刻的普法教育课。

活动中,在高新法庭的精心安排下,中学生们参观了法院的各个职能部门,法院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法院的工作流程。在模拟法庭环节中,同学们表现得既认真又投入,他们不仅了解了法庭审判的基本程序和法律规定,还深刻体会到了法律的庄严和公正。

"这次普法教育活动让我收获颇丰,我不仅了解了很多法律知识,还明白了如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今后,我会更加尊重法律,遵守法律法规。”中学生吴金诺说。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收获满满,也为薛城区的普法教育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他们的法律素养直接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发展。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学生们从小就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薛城区人民法院高新法庭负责人孙中鹏说。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