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03日 21:21:1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切实提高老年人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近日,山亭区老龄办、老年协、社区公卫委、老年协等联合区中心卫生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深入辖区空巢老人家中,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等,向老年人宣传有关养老诈骗、老年健康方面的知识,叮嘱老人天气炎热少出门,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水、用电、用气安全,有困难可向社区寻求帮助,志愿者还为老人送上了防暑药。卫生院的医生为老人测量血压、血氧,提醒有慢性疾病的老人要按时服药,适量运动,清淡饮食。

空巢老人汪奶奶在接受完暖心服务后,激动地说,“感谢你们的关心,这么热的天还想着我们老年人,上门为我们提供服务。”

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辖区空巢老人的幸福指数,让老人们切切实实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