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10日 09:15:4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8月9日,省工信厅厅长张海波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邵士官、王广部、刘宗国、李玉森分别陪同。

张海波一行先后到滕州市、枣庄高新区实地调研了威达重工、山森数控、吉利欣旺达、交大智邦(枣庄)等工业母机、新能源领域重点企业。并赴山亭区走访慰问省工信厅结对帮扶老党员、困难群众,召开省工信厅派驻山亭区干部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海波首先对山亭区给予省工信厅派驻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对第一书记们在山亭区桑村镇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海波希望大家当好“小学生”,切实做到学有所获,珍惜这次到基层锻炼的机会;当好“服务员”,做到用心用情服务,代表工信厅服务好当地发展;当好“实干家”,练就过硬能力本领,以效果为导向,干出业绩、干出成绩。

调研中,张海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加力提速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把工业经济作为头号工程来抓”的各项要求,突出做好工业稳增长工作,巩固好当前枣庄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要聚焦新能源及锂电产业等优势特色产业,以产业带创新、以创新促发展。要积极落实好各项助企措施,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增强企业发展预期和信心。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推动“新三样”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助力打造山东工业经济发展“新引擎”。省工信厅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解决枣庄工信发展难题,为枣庄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记者 张琛)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