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3日 09:12:1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22日,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会前,李守江一行实地查看了S103改建、枣庄翼云机场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会上,通报了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任务情况,与会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守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担当,高度重视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认真对照建设任务,调动力量集聚资源,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如期完成各项任务。要强力攻坚突破,坚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全面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着力突破控制性工程和“卡脖子”路段,加快推动交通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达效。要紧盯质量安全,慎终如始抓好安全生产,精益求精打造样板工程,从严从实加强督导调度,切实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效,努力交出交通项目建设“高分卷”,为现代化强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任翔)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