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8月18日 15:43:3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8月17日上午,市属国有企业“强工兴产、工业倍增”重点工作调度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邵士官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总结了今年以来市属国企围绕工业倍增计划实施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当前企业经营管理及深化改革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研究制定了攻坚突破对策措施,安排部署了下阶段的重点任务。

邵士官强调,要聚焦工业倍增,增强加快发展责任感,认真落实中央、省国有企业改革部署要求,推动国有企业在工业倍增计划实施中走在前、当先锋,引领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主业提升经营业绩,坚持一企一业,努力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优化法人治理结构;加大力度招商合作,围绕企业产业产品链条,加强与龙头企业合作,提升经营水平;加强主业重点发展项目谋划,适应政策需求拓展发展空间;着力提升管理水平,创新经营理念和方法,不断提高管理质量和效益;严密防范市场风险、债务风险发生,全面提升安全生产水平。(记者 孙秋实)


责编:朱忠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