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9月08日 11:05:0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积极响应全区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提升小区整体形象,美化居住环境。9月5日,矿区街道远大社区联合街道执法队、小区白马物业秉承“提前告知、全面清整”的方针,对文东华府小区开展“私建小菜园”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前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摸底、排查,提前通知居民自行处理,对于拒绝清理菜园的居民,工作人员耐心劝导,最终获得了居民的理解,并提醒居民请勿在小区绿化带内圈地种菜。随后,工作人员对“小菜园”进行清除,并督促物业对清理后的土地进行绿化补植,加强日常监督管理,避免毁绿种菜现象回潮。

此次整治行动,进一步提升了小区整体环境。下一步,远大社区将继续在街道有关部门的支持下加强宣传教育,采取长效管理措施,加大巡查管理力度,对小区内毁绿种菜行为做到早发现、早制止,努力为居民打造美丽宜居新远大。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