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1月29日 09:36:4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近日,枣庄市市中区永安镇组织辖区党员代表前往枣庄中兴文化博物馆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党员代表来到枣庄中兴文化博物馆,通过参观学习中兴公司发展史展览和党建发展史展览,回顾枣庄的城市记忆和历史文化。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馆内存有的矿灯、金库、股票、档案等近千件馆藏珍品。内容丰富的展品、史料展示了中兴公司煤炭开采、红色印记等内容,承载着中兴公司在民族工业发展中的历史意义,也记录了枣庄因煤而兴的城市发展轨迹。

党员代表们通过现场参观、聆听讲解的方式,感悟百年中兴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了解了以中兴公司为代表的枣庄工业发展史,学习了百年中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自强不息、实业救国的红色历程。永安镇将继续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开展更多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增强辖区党员的党性观念,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激发爱国热情,培养爱国主义意识和民族责任感。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