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13日 10:22:3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进一步精准聚焦“强工兴产、项目突破”和工业倍增任务目标,坚定项目单位投资信心,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12月7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常委、委员,开展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专题视察。市政协副主席董鸿洋,市政协秘书长秦修杭参加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国际高端数控机床五轴加工中心项目、金晶节能玻璃产业链项目、沃达精密冲床技改项目、恒瑞磁电高性能磁性电子元件项目、年产3万吨环保型包装油墨、3万吨聚氨酯胶粘剂建设项目等现场,听取了项目介绍,详细了解我市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视察过程中,政协委员们对我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们纷纷表示,重点项目建设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通过视察,近距离了解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内心激动,对滕州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进一步增强委员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统筹协调做好服务,凝聚各方资源,形成建设合力,助力重点项目顺利完成,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