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0日 10:02:1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近日,滕州市水务发展集团中润供水有限公司正式启用了滕州市智慧供水平台,实现了对城乡供水的实时监测、智能分析和高效调度,为城乡供水安全保驾护航。

滕州市智慧供水平台基于中地数码MapGIS地理信息系统作为底层平台,并采用了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大数据分析、云计算技术、空间数据与BI数据可视化技术搭建,围绕综合决策、生产运行、管网运维、营销管理、客户服务、应急指挥等板块分析数据,实现数据可视化、动态展示、智能分析,构建了涵盖源水、制水、供水、用户等全业务流程的综合监管和供水一张图管理。为公司的综合决策、应急调度、智能分析等提供数据支撑。

滕州市智慧供水平台的上线,标志着滕州市城乡供水管理新时代的到来。建成了从源头到龙头的城乡一体化供水管理综合平台,全面推进滕州供水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管理,提升供水质量,显著提升了城乡一体化供水风险管控能力和管理水平,达到节能降耗、保障水质安全的目的。 (记者 王龙飞)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