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0日 10:26:4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动员广大中小学生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12月14日,薛城区矿建路小学联合区文明办、区交警大队、区教体局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校园”——“文明交通,安全出行”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首先听取了交通安全知识宣讲,学生和家长代表分别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努力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为创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尽一份心、出一把力。其次,欣赏了由交通安全知识改编寓教于乐的表演《交通安全歌》《把未来点亮》等节目。随后,全体学生庄严宣誓:认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自觉遵守交通秩序,争做守法好学生……响亮的誓言响彻校园。最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签名,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使者,争创文明校园,小手拉大手,共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本报通讯员)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