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0日 10:27:58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日前,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今年以来,山亭区打造“宜商三电”服务模式,持续提升获得电力水平。

聚焦“用上电”,立足“企业感受第一评价,群众满意第一标准”。推广“物流式”办电服务,今年以来累计为150余户高压客户提供线上业务申请、信息流转、进度查询、服务评价,持续提升用电报装便利度、透明度、满意度。

聚焦“用好电”,扛牢责任担当,不折不扣落实惠企利民政策。通过“进政府、进项目、进企业、进网格”,设身处地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征集、解决客户用电问题,健全完善“流程、职责、任务”服务清单。主动上门走访重点项目,了解用电需求,协助客户解决光伏项目储能租赁、中广核储能(一期)、鑫能生物质、普阳等新能源并网、抽水蓄能电站地质勘探接网等问题。

聚焦“不停电”,统筹电力保供,持续提升供电可靠性。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着力打造安全、绿色、智能的山亭电网。全力推动能源转型,结合山亭北部新能源聚集地发展需求,加快打造示范性成果,扎实做好庄里水库抽水蓄能、中广核储能电站等用电、民事协调工作,推动“山亭全域绿电”新型电力系统示范区建设。坚持“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持续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加快配电台区智能化建设,实现台区智能终端全覆盖。实施“电力赋能·乡村振兴”行动,积极推广电气化大棚、农产品电加工等用能方式。 (记者 任翔)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