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6日 09:36:0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近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及党员代表前往山东喜迎人家食品有限公司,就方便冲调食品微生物污染控制问题开展技术指导帮扶工作。

当天,检验检测中心技术人员先后对企业水源、原材料仓库、生产线、化验室等进行了实地察看,了解企业生产流程、质量控制、出厂检验等情况,同时对关键工序点进行了详细考察分析。随后的座谈会上,技术人员针对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关键质量控制点、食品检测技术、微生物污染控制等问题与企业进行充分交流讨论,并提供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据悉,自“我为发展解难题”活动开展以来,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积极组织技术骨干及党员代表深入社区、企业开展大调研、大排查、解难题等系列活动,赢得了企业赞誉,也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检验检测技术保障。(记者 刘明)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