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12月28日 13:19:1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开展2023年员工思想动态调查活动。

专题调查问卷围绕全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认可度、有关工作建议等共设置30项内容,旨在全面了解员工的思想状况,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提升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归属感。

调查过程采取扫码无记名的投票的方式进行,全行共106人提交调查问卷,占全行人员比例26%。其中,从性别看男性、女性各占比50%;从年龄看30岁(不含)—45岁(含)占比83%,30岁及以下、45岁以上均占一定比例;从学历看,本科占比84.91%,大专及以下、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也有参与;从政治面貌看,党员占比83.96%,群众占比16.04%。总体来看,调查人员涵盖了不同性别、不同年龄、不同学历和不同身份的人员,调查结果具有代表性。

根据本次问卷调查,结合全年日常调研、谈心谈话、监督检查等情况,总体来看,全行员工思想状态良好,能够充分看到和感受到全行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和良好氛围,对全行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都非常高。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