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2日 15:21:5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4日,中心街街道邀请社安消防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机关人员、社区群众6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教官通过引用大量实际生活中的真实案例向参训人员讲解由于缺乏消防安全知识,特别是缺乏电气安全使用常识而引发的火灾事故,就工作和日常生活中消防安全隐患如何排查、消防设备如何使用、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等问题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现场指导参训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设备紧急处置火情。

随后,参训人员在教官的指导下开展疏散逃生演练。演练过程中,随着警报声响起,参训人员反应迅速,用手捂住口鼻,弯着身体从办公楼有序撤离到安全地点,整个演练过程做到了快速、安全、有序。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必要的消防安全知识及灭火技能,并通过实战演练进一步筑牢消防安全意识。(通讯员 李娜 贾广涛)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