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02日 13:50:4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近日,寒潮强势来袭,气温骤降。山亭区积极组织开展关爱“一老一小”慈善暖冬行动,确保特殊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该区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迅速摸排“一老一小”困难群众实际需求,联合区慈善总会筹集10万余元善款,采购一批棉衣、羽绒服、棉被、油、米、面等过冬生活物资,向全区范围内高龄分散供养特困老年人和孤儿等特殊困难群众免费发放,让他们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与此同时,持续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联合镇街、公安、城管工作人员开展联合巡查,重点排查地下通道、桥梁涵洞、银行自助取款机房、废弃房屋等流浪乞讨人员可能活动和露宿的区域,并向社会发布救助倡议书,公布救助热线电话,全力保障极寒天气下流浪乞讨和临时遇困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记者 张琛)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