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09日 09:58:06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8日,我区召开房屋产权确权登记工作推进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峄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济禹,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丁建出席会议。

姜妍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树牢“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配合,及时沟通信息,形成工作合力。要持续排查、厘清底数,切实摸清每户情况,确保底数清楚、信息准确。要优化登记服务,贴近群众实际,合理安排登记窗口,坚持“午间不断档·周末不打烊”,全力为业主提供便利办证条件。要调配精干工作人员进行现场集中办公,确保小区业主随到随办,为群众提供“一站式”服务,同时针对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等困难群体,安排专人上门办理,将服务窗口搬到群众“家门口”。


姜妍强调,要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加大宣传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分门别类进行针对性宣传,确保居民第一时间知晓政策、享受政策。要加强调度指导,及时研判新情况新问题,保障办证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扎实开展、按期完成。

会上,吕济禹、丁建分别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自然资源局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我区目前分户登记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