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7日 16:14:47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常态化推进干部思想能力作风建设,加强市直机关涉企服务窗口(科室)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1月16日,枣庄市直机关“为企服务好窗口”现场评议会在枣庄市民中心多功能会议室召开,来自市直机关的35个涉企窗口(科室)参加现场评议。

2023年,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联合在市直机关涉企服务窗口(科室)中开展“为企服务好窗口”“为企服务之星”创评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参评单位窗口围绕“创一流服务、让企业满意”的目标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积极探索创新,组织开展了各具特色的创建活动,有力促进了机关为企服务能力提升。通过预申报、组织专项检查,市直机关共有35个窗口(科室)进入现场评议环节。

本次评议会采取现场陈述的方式,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企业代表和市直机关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共计30人组成评审团,从服务制度、信息公开、业务办理、人员行为规范、办事环境、创新服务举措等方面进行综合评议打分。活动中,各参评窗口(科室)负责人结合背景视频、PPT集中展示各自窗口(科室)的工作理念、创新亮点、创建成果等,内容精彩纷呈,形式生动新颖。根据评议结果,结合创评活动推进阶段开展的专项检查结果,确定市直机关“为企服务好窗口”入选名单,经公示后予以通报表扬。

通过此次活动,各参评窗口单位不仅加深了对彼此工作的了解,更收获了宝贵的经验和启发。市直机关各窗口单位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任务目标,持续发挥党建引领、党员示范作用,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崭新姿态,以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更高效的服务质量、更严谨的办事态度,全力以赴推动营商环境再优化、再提升,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枣庄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