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2日 09:20:15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1月19日,副市长张庆伟做客《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栏目直播间,现场受理群众来电和网友留言,回应市民群众有关教育、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生态环境、市场监管等方面的诉求。

直播活动结束后,张庆伟立即主持召开问题督办会,要求有关部门第一时间主动跟进,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张庆伟指出,《政风行风热线·市长上线》直播活动是畅通社情民意的重要反映渠道,是解决市民百姓急难愁盼问题的重要平台。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小事当成大事办、民生跟着民声走”的理念,将解决问题作为完成工作的“生命线”,按照“快速响应、高效办理”原则对群众反映问题精准分办、限时办结,全力为群众纾困解难。要认真归纳梳理群众反映问题,持续加大转办督办力度,注重强化同“枣解决·枣满意”平台联动,全力破解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难题,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记者 张琛)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