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22日 09:25:14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1月19日,在春节来临之际,枣庄市侨联结合走访慰问工作深入开展“走基层 听侨声 访侨企 促发展”活动,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龙晓华,党组成员、副主席于雨,市侨星志愿服务团团长侯云腾参加,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兵及市中区委统战部领导陪同。

龙晓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枣庄市留学人员及其眷属联谊会副会长张切易,侨界市政协委员、省级非遗古琴制作技艺第五代传承人谢爱军,深入涉侨企业枣庄启迪之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山东黄金太阳能有限公司、曙光一线传媒科技有限公司,为侨界代表人士、涉侨企业家送上节日祝福及慰问品,传递枣庄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关爱,表达侨联组织的心情心意。

每到一处,龙晓华都非常关心归侨侨眷、留学回国人员和涉侨企业家的生产生活工作情况,座谈分享了枣庄实施“榴枣归乡”工程的相关政策,激励广大侨界人士爱国报国、留枣归乡,同时真挚地希望,通过他们转达对海外侨界侨亲的节日祝福以及归乡邀请,并认真听取了侨联服务对象对市侨联下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浓浓的问候,真诚的交流,让侨界人士深深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侨联组织的温暖。他们纷纷表示,“榴枣归乡”工程的实施,体现出枣庄市委、市政府对海外枣庄游子的关心惦念,他们内心倍感温暖,也将把这份温暖传递给海外的亲朋好友,讲述好中国故事,传播枣庄好声音,与海外亲朋好友一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枣庄、支持参与侨联活动,同时吸引更多海内外朋友了解宣传“榴枣归乡”,支持助力枣庄高质量发展。

 

责编:张修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