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4日 18:15:03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为扎实推进“第一书记”派驻村帮扶工作,2月4日上午,滕州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吕成钊,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森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第一书记”派驻村——官桥镇西郑庄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官桥镇党委副书记杨磊陪同。

走访调研中,吕成钊听取了第一书记李东泽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村集体经济发展和基层党建开展情况。随后吕成钊一行来到困难老党员家中与他们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家庭情况、收入情况、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并向他们送去慰问品,让党员群众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吕成钊叮嘱“第一书记”李东泽,要牢固树立担当作为理念,摸清摸透村情,找准“第一书记”工作立足点;要全面了解掌握推进乡村振兴的政策举措,注重挖掘资源优势,不断开阔视野,推进乡村产业发展;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守工作纪律,注意身体健康,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帮扶工作。


责编:张浩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