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7日 15:59:29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2月1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熙滨在区委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冠世榴园民族风情谷项目推进会,与山东国金水发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泉一行洽谈项目具体合作事宜。区委副书记宋俊峰,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天正,区政府副区长仲维光,风管委主任冯岩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讨论研究了合作协议的细化落实及相关项目方案的设计、实施情况,进一步凝练了工作目标和内容,明确了实施路径。

张熙滨指出,冠世榴园民族风情谷项目,对于加快促进我区文旅产业融合、推动石榴产业发展意义重大。希望双方进一步优化沟通机制,凝聚合作共识,统筹调度好各方资源,加快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尽快完成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及早落实开工条件,按照规划设计的建设思路和“做细、做实、做精、做优”的工作要求,坚持既定的时间节点不变,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切实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和互利发展。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