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09日 09:42:00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2月8日,市委书记张宏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李守江、赵刚、陈永生、朱清彬参加活动。

凤鸣湖畔花团锦簇,主次干道装扮一新,车辆往来井然有序,城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年味。张宏伟首先来到民生路和光明路路口交警执勤点,详细了解城区道路通行、社会面巡逻防控情况。她指出,节日期间主干公路人流、物流、车流密集,公安交管部门的工作任务更加繁重,希望大家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加强重要时段、重点地段疏导管控,抓实抓细治安巡逻、隐患排查等工作,着力打造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在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张宏伟实地查看供电服务指挥中心运转情况,听取春节保供电工作汇报。她强调,春节是阖家欢聚的美好时刻,也是用电的高峰时期,广大电力职工要加强值班值守,扎实做好突发事件抢修准备工作,积极开展安全用电宣传,全力保障居民生活、企业生产和项目建设用电,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明亮祥和的春节。

随后,张宏伟来到黄河路生活垃圾中转站,同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亲切握手交谈并送上节日祝福。她指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每天起早贪黑、尽职尽责,特别是前段时间积极应对低温降雪、做好除冰保畅工作,为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形象付出了辛勤劳动。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持续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环卫工人、支持环卫事业的浓厚氛围。

枣晨好、枣飞越、枣庄快报、市民热线……枣庄市新闻传媒中心打造的“报、台、网、端、微、屏”全媒体矩阵正在快速联动、高效运行。张宏伟来到传媒大厦中央厨房,看望慰问新闻媒体工作者,深入了解中心建设及春节期间节目安排等情况。她对我市去年新闻媒体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持续提升对外宣传效果,为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媒体力量。

翟军首先来到潍焦集团薛城能源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仔细了解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情况。他指出,稳企业就是稳经济、稳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坚定不移当好企业发展的坚强后盾,紧扣企业所需所盼强化要素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希望企业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步伐,确保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为地方经济发展多作贡献。

在薛城化工园区特勤消防站,翟军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消防指战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并察看了消防装备展示。翟军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广大消防指战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持续加强消防救援队伍和救援能力建设,扎实做好执勤备战和实战演练,努力当好城市安宁的守夜人、百姓安全的守护神。

迪一佳生活超市是薛城区邹坞镇最大的超市,店内商品琳琅满目,“烟火气”十足。翟军走进超市,仔细询问米面、果蔬、水产等物资供应和销售价格,叮嘱有关部门要加强市场动态监测,做好货源组织调度和价格监管执法,严把食品和质量安全关,确保节日期间“米袋子”“菜篮子”量足价稳。

在绚丽焰火燃放烟花爆竹有限公司邹坞经营部,翟军认真了解储存管理、网点布局、转运销售等情况。他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经营意识,强化烟花爆竹采购、储存、销售、燃放全链条监管,积极做好群众购买时的秩序引导和安全宣传,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平安过节。 (记者 崔累果 任翔)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