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18日 09:42:2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为统筹做好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店子镇精心组织、扎实开展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节日期间,该镇对辖区内农副产品市场开展规范治理,特别加强猪肉、牛肉、羊肉、水产品、豆芽等食用农副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严肃处理违法行为。加大农贸市场、供销社购物超市等人口聚集多、人员流动大的重点区域或场所的监督检查和隐患排查力度,持续组织开展食品市场检查,及时依法处置不安全食品或存在安全隐患的食品。

同时,加大对饭店餐馆、建筑工地食堂的监督检查力度,重点检查许可证照、食品原料采购、人员健康管理、清洗消毒、库房管理、餐厨废弃物处置等有关事项。全面检查60多家小作坊、小摊贩生产环境、设施设备、原料采购、销售情况记录,摸底排查食品小摊贩、餐饮小摊贩,严格进行登记、备案管理。(记者 姜爱民 通讯员 杨和山)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