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23日 09:47:11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2月22日,全省在建高铁项目调度推进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续召开济枣高铁枣庄段项目建设推进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守江出席并讲话。

李守江强调,济枣高铁对于促进我市与国家战略有效对接、带动旅游产业升级、推动绿色转型发展、促进沿线群众福祉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动济枣高铁项目建设的责任感,按照“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部署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力以赴打好济枣高铁枣庄段建设攻坚战。要强化目标导向,持续推进济枣高铁枣庄段项目建设,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做好用地手续办理和资金保障等工作,确保按照省里统一的时间节点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加强协调联动,全面凝聚济枣高铁枣庄段建设工作合力,压紧压实责任,密切协作配合,强化督导调度,努力推动济枣高铁项目快推进、快建设,为全省交通强国示范区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记者 刘豹)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