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3月18日 08:56:42   来源:鲁南传媒网

鲁南传媒网讯 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翟军到市中区、滕州市调研重点交通项目。李守江、王广部、朱艳峰参加活动。

枣庄东站换侧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翟军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不时询问项目规划设计、资金投入、功能配套及周边开发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根据客运、货运实际需求搞好规划建设,注重项目建设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要紧盯时间节点,优化施工组织,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在市中区公铁商贸物流园项目现场,翟军认真查看规划图纸,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建设周期、招商引资等情况。翟军强调,商贸物流一头连着生产、一头连着消费,在稳定经济、促进生产、拉动消费、扩大就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围绕“产城融合、商贸一体”的发展思路,进一步规划设计好项目建设方案,科学优化仓储物流功能布局,扎实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建成、早投用。

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是山东省首批省级化工园区,当前园区内的兖矿鲁化和联泓新科两大龙头企业未来发展中面临甲醇原料缺口问题。翟军来到鲁南化工园区危化品甲醇铁路专用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规划、建成投用时间及甲醇进货渠道等情况。他指出,要强化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的意识,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铁路专用线建设,及时协调解决困难问题,助力企业早日受益、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翟军来到滕州铁路货场迁建项目现场,听取项目选址、迁建方案设计、可研报告编制、新旧货场土地评估等情况汇报,并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要求。翟军强调,要进一步加力提速新建铁路货场项目建设,压茬推进相关要件手续办理,加强同铁路部门的沟通对接,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尽快实施。

调研中,翟军还实地查看了B6线改造提升情况。 (记者 刘豹)


责编:葛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