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2年01月12日 16:29:52   来源:枣庄新闻网

去年以来,滕州市牢固树立“快就是大局、干就是担当”的意识,在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中,注重工业园区平台建设与管理,着力提升和完善园区的发展档次、功能布局,增强园区承载力,全面助力现代化强市建设。

该市抓住滕州经济开发区晋升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契机,高标准编制发展规划,累计盘活闲置土地近50公顷,目前总投资506亿元的48个重点项目扎实推进。围绕深化产城融合、功能复合,加快鲁南高科技化工园区建设,目前投资57.2亿元的园区基础设施综合提升项目进展顺利,新建道路、管廊20千米,特勤消防站即将投入使用,园内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营业收入实现186亿元、税收10亿元。着力加快高铁新区建设,发挥鑫迪家居智能制造产业园的集聚效应,土发集团智能家居产业园、微纳中科高端金属新材料、三维国际高端装备等一批项目顺利推进,新区配套服务功能大幅提升,一座现代化产业新城加快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