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2月26日 09:43:32   来源:枣庄新闻网

数字化3D口腔打印总部基地项目(一期)试运行、新型建筑材料技改提升项目即将投产……跨入2024年,山东晟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精心谋划布局全年工作,锚定“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咬住实体经济不放松,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挺起强工兴产“硬脊梁”。

在陶庄镇新型建筑材料技改提升项目现场,不到5个月的时间,一座占地38亩的大型厂房拔地而起,车间内机器轰鸣,大型挖掘机、起重机轮番作业,工程车辆来回穿梭,工人师傅干劲十足,虽然是数九寒天,但现场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

“我们项目是去年8月份集中开工,目前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正在进行最后的场地整平工作,生产设备已订货,即将投产试运行。”晟玺集团副总经理褚庆源介绍说,“该项目是将原生产线技改迁建,进行节能、环保及智能化改造升级,建成后可形成年产60万平方米复合保温板、50万立方米复合保温砌块和环保透水砖的生产能力,实现年营业收入6000万元,利税700万元,推动新型建材产业链式发展。”

项目建设是产业升级的“强引擎”,是推动经济发展的关键所在。2024年伊始,山东晟玺实业集团以“重点项目落地见效年”为抓手,抢抓机遇,争分夺秒,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

位于常庄街道的枣庄恒嘉智能制造有限公司,企业上下正全力赶制订单,冲刺“开门红”。该企业总投资1.1亿元的数字化3D口腔打印总部基地项目年可生产FDM、DLP、SLA等多种型号的高分子3D打印设备200台,实现年营业收入3500万元,利税800万元。

“该项目生产的设备技术水平国内领先,并同步建设国内超大尺寸DLP高分子3D打印机研产中心、高分子3D打印加工服务中心、‘恒星云’物联网平台等。”晟玺集团副总经理李建华表示,“我们坚持创新驱动,与青岛大学合作开发软件,建立产学研合作基地,着力打造高新技术、‘专精特新’企业,不断激发企业发展后劲。”

行动快,干劲足。山东晟玺实业集团提早谋划、抢先布局,以新技术、新产品抢占市场,为实现全年任务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实体经济是支撑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坚实基础,我们将以一往无前的闯劲、只争朝夕的干劲,持续深耕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晟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郝东浩表示,“2024年集团上下将围绕‘坚定信心、稳中求进、务实创新’工作思路,狠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国际贸易、创新转型、市场开拓五大措施促落实,为强工兴产蓄势加力。”(记者 刘振江 通讯员 王跃 侯同壮)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