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4年01月17日 10:58:28   来源:枣庄新闻网

鲁南传媒网讯:眼下正值寒冬时节,但在枣庄高新区,却到处是一派火热的生产、施工场景。枣庄高新区紧紧围绕“强工兴产、转型突围”目标,坚持以培育特色产业为引领,以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为支撑,全面推动工业倍增主阵地建设,加速迈向扩规升级新赛道。

在海王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的粉剂生产车间内,调试激光刻码机的工程师们正在加班加点地忙碌着。“我们枣庄海王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的粉剂车间共四层,2023年7月份开始内部装修,8月份开始设备安装,目前,502罐型生产线已经调试完成并具备投产条件,现在,工程师们正在加紧调试401罐型生产线上的设备,争取让生产线尽快运行、投产达效。”枣庄海王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储国强说。

除了围绕医药健康产业坚定不移引龙头、壮链条、育强企,枣庄高新区还持续瞄准锂电新能源产业,坚定不移扩能提质。去年以来,枣庄高新区锂电产业链营收稳步增长,辖区内吉利欣旺达、精工电子等龙头企业加快产能释放,产业规模持续扩张。

在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有限公司车间内,BEV 173Ah等相关产品不断下线,经过“私人定制”式组装后,将作为“能源心脏”装载于新能源乘用车。山东吉利欣旺达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政务发展部经理余海说,“BEV 173Ah电芯作为我们企业的拳头产品,已经与多家车企达成合作协议,产线产能也在稳步增长,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订单任务的95%。”自2023年5月份该公司首批产品成功下线以来,订单需求量持续增长。(记者 刘豹 通讯员 赵浩凯 赵健健)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