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07日 10:12:54

 

为了提高工会工作水平,保障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工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2019年1月3日,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召开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工会会员积极参与响应,共有52人参加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工会换届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市检验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

市食品药品检验中心支部书记宋洪春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按照有关要求,以更高的标准履行工会的各项职能。一要实现对党负责和对群众负责的统一,把工会会员的合法权益维护好,把党政组织对职工群众的关心落实好;二要不断提升职工队伍的整体素质,引导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念,建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世界观;三要突出工会帮扶工作职责,做好困难职工帮扶救助工作,做工会会员的知心人、贴心人;四要进一步开展好文体活动,活跃业余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让全体职工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