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6月05日 10:24:13   来源:枣庄旅服政务网

    6月2日,由滕州市旅服局联合国运旅游集散中心举办的滕州工业一日游活动成功首发,包括中小学生、儿童、家长等逾270余名市民和游客,首次走进滕州烟厂、威达重工、青岛啤酒(滕州)公司、盈泰食品、鑫迪家居等企业,领略滕州市现代工业企业的风采。

    开展滕州工业一日游活动,主要目的是贯彻落实滕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全域旅游发展战略,推动工业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充分展示滕州市现代工业发展成就,讲好滕州工业故事,让广大市民和游客体验“墨子发明”“鲁班创造”滕州工匠精神。前期,滕州市旅服局、经信局等单位深入调查研究,引导工业企业按照工业旅游标准进行改造提升,精心策划精品工业旅游线路,协调旅行社市场化开发工业旅游产品,确保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活动推出以来,得到了市民和游客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参加活动。在企业参观期间,市民和游客纷纷表示大开眼界、不虚此行、受益匪浅。下一步,滕州市旅服局等部门将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丰富完善工业旅游线路产品和市场运作机制,吸引更多的市民游客和旅游运营机构参与到工业旅游中来,努力把工业旅游办成滕州一张靓丽的名片,为打造“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