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02日 15:19:26   来源:枣庄旅游政务网

 10月29日,山亭大讲堂在区宾馆一楼会堂开讲。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席建超作了“全域旅游背景下山亭旅游业发展几个问题”的专题讲座。全区在家县级领导干部出席,区直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及镇村分管负责同志参加。副区长李军主持。

       席建超从制度建设层面阐述了全域旅游的发展理念、路径、价值,并结合山亭实际,就如何推动旅游业由“景区游”向“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转变,促进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从产业发展层面阐述了全域旅游助推精准扶贫的重要意义,就如何实现旅游从景区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拓展,推动旅游井喷式增长,把生态长版拉长,真正把生态优势、旅游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等进行了深入阐释。

       针对本次讲座培训,李军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强化规划实施,打造高品质全域旅游;要坚持新发展理念,激发旅游发展活力;要强化项目招商,打造全域旅游发展引擎;要完善服务配套,创造和谐旅游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