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7月02日 10:09:39   来源:文旅枣庄

6月26日

《新闻联播》头条聚焦薛城铁道游击队

铁道游击队红色资源

首次和习近平总书记集体学习在一起

荣登央视《新闻联播》





     【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铁道游击队是枣庄最红的资源、最美的传奇、最亮的名片。铁道游击队景区占地600多亩,共包括九大组成部分:一碑,即铁道游击队纪念碑;一廊,即铁道游击队将军碑廊;一馆,即铁道游击队纪念馆;一城,即铁道游击队影视城;一墓,即铁道游击队“三雄墓”;一园,即枣庄人民英雄纪念园;一亭,即清风亭,一阁,即临山阁;一广场,即铁道游击队纪念广场。全面展示铁道游击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英勇不屈、浴血抗战的传奇历史,进一步激励枣庄干部群众继续弘扬“赤诚报国、不怕牺牲,机智灵活、勇于亮剑”的铁道游击队精神。









     紧跟党的步调学党史

 | 悟思想 | 办实事 | 开新局


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我们党所以能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全面小康,打赢脱贫攻坚战役,有效控制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皆是因为党始终与人民群众紧紧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