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4月25日 10:24:37   来源:大众网

露营野餐、踏春赏花、田园农趣,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逛公园、近郊游、周边游备受市民游客青睐,不少市民纷纷走出家门。这种以休闲体验为主的户外活动正在成为当下新的消费场景。

屏山风景区坐落在市中区齐村镇境内,屏山景区山清水秀,松林茂密,空气清新,泉水清冽,有天然氧吧之称。主要景点有:凤凰城堡、屏山地下画廊、古堡文博馆、青少年航空教育基地、屏山红色革命纪念园、萌宠乐园等。

屏山花海总面积800余亩,根据季节不同,轮作栽种不同的花卉,营造“花海效应”。儿童娱乐区有滑梯、云蹦床等儿童游乐设施,让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在这里收获美好回忆,快乐成长。

休闲区位于屏山最高点,让您置身于波斯菊花海中放松心情,感受大自然的魅力。汇屏山之美景,聚四海之宾朋。屏山景区已成为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求财纳福、航空教育为一体的城郊型旅游目的地。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