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17日 09:39:40   来源:大众网

7月14日,记者从第二十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暨中华善城招商大会新闻发布会获悉,山东省首个运河航线低空旅游观光项目——“红荷湿地—台儿庄古城运河之旅”首飞活动,拟于7月19日红荷节开幕式当天举行,将为广大游客提供“白天俯览万亩红荷之美,夜游古城江北水乡风貌”的短途空游体验。

滕州微山湖红荷湿地景区总面积90平方公里,湖域面积60平方公里,湖岸线长55公里,有13万亩的野生红荷和30平方公里的芦苇荡,是华东地区极具代表性湿地和中国最大的野生红荷观赏地,素有“中国荷都”之称。台儿庄古城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古城,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是首个国家文化遗产公园,有“中国最美水乡”之誉,被世界旅游组织称为“活着的古运河”。

据了解,红荷湿地景区共获批济南雪野湖、临沂蒙山、台儿庄古城三条航线,签约四架多座直升机,今后低空飞行观光旅游将作为的一项固定业态,每天定期飞行,并将增设飞行体验、飞行培训等项目,进一步助推景区联动,为游客呈现不一样的观景体验。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