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3年07月21日 09:32:37   来源:枣庄新闻网

图为开幕式现场。 (甄宗奎 摄)

枣庄新闻网讯 盛夏微湖怀夜月,红荷含笑迎客来。7月19日晚,第二十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暨中华善城招商大会在红荷湿地景区开幕。

自2004年首届中国(滕州)微山湖湿地红荷节举办以来,经过20年的传承与发展,红荷节已经成为深受群众喜爱的节日盛会和享誉全国的亮丽名片。本届红荷节以“荷开善城·追梦滕州”为主题,精心安排了4个重要节点、13项系列活动,目的就是以节会为纽带,突出文旅搭台、经贸唱戏,进一步加强与各界朋友的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滕州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开幕式上,共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229.9亿元,涉及智造制造、新材料、医药、文旅等产业,为滕州市实施“强工兴产、项目突破”攻坚行动注入了新动能。

随后进行了文艺演出,共分《荷开善城》《追梦滕州》《未来我来》三个篇章,节目“少而精”且各具特色,有歌舞、情景剧、诗歌朗诵等,光与影、人与物、歌与舞巧妙配合,生动展现了滕州干部群众追梦拼搏、奋进前行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记者 梁鸿雁)

 

责编:胡宗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