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4月24日 10:36:31

鲁南传媒网 4月24日讯 4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就枣庄机场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张成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参加活动。

   李峰一行来到山亭区西集镇枣庄机场规划场址,实地察看了地形地貌等情况,了解工程规划和进度,认真听取了项目指挥部及相关部门的工作情况汇报。

   李峰指出,枣庄机场建设是完善交通设施、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推进新旧动能转换的一项重大工程,对促进我市创新转型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担当意识,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对发展、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李峰强调,要注重科学规划,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标准建设,加快相关审批手续的办理,大力完善机场建设各项规划设计,切实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发挥规划的调控和引领作用。要注重统筹布局,综合考虑经济社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功能配套等因素,超前谋划山水林田、交通路网和航空物流产业园等项目建设,严守生态红线,凸显系统功能,真正借助枣庄机场建设,加快优化我市转型发展的空间布局。要注重要素保障,强化用地、资金、水电气讯等要素保障,加强资金使用监管,抓好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及时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枣庄机场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争取机场各项建设工程早日建成、早日发挥效益。要带着真感情做好群众工作,汇聚各方力量支持机场建设。要注重协调配合,完善联合办公沟通机制,紧密协作配合,持续提高工作效能,抢抓政策机遇和有利时机,按照既定部署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进展,把枣庄机场打造成为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动力源,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