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4月22日 10:08:09

4月20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到世纪大道建设工程现场办公。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陪同。


李峰一行先后到世纪大道与太行山路交口和世纪大道与榴园大道交口,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工程规划设计、手续办理、征地拆迁、管线敷设及建设施工等情况。在听取有关汇报后,李峰指出,世纪大道是市委、市政府为拓宽城市发展空间、提升城市形象品质确定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既是交通工程、发展工程,也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项目建设指挥部要高度重视、下足功夫,聚焦规划、设计、配套、施工等关键环节,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向前赶。要强化要素保障,加快手续办理,依法做好征地拆迁补偿,加大对上争取协调力度,切实把前期工作、基础性工作做扎实,能提前的提前,该完善的完善。要强化配套建设,科学设计、合理布局立交桥涵、管网管线、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确保道路延伸到哪里,功能配套就跟进到哪里,全力打造立体式生态景观大道。要强化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施工,既要保工期、保进度,也要保环境、保安全、保质量,干就干好、做就做精,切实把世纪大道建设成为展示枣庄形象、惠及人民群众的精品工程、样板工程、世纪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