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8月09日 11:35:32

8月7日至8日,副省长刘强带领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卢杰,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王继东,山东银保监局副巡视员许彦峰参加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委常委、峄城区委书记于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孟令兴,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周宗安分别陪同调研。


刘强首先到铁道游击队党性教育基地参观,详细了解我市革命历史和铁道游击队战斗事迹;随后到枣庄市普惠金融服务中心,了解运营管理、金融服务、企业入驻等情况;在峄城区工农街棚户改造项目现场,察看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在峄城区市民中心,听取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一次办好”相关工作的汇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峄城区榴园镇北孙庄村查看农村改厕工作。


调研期间,刘强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金融工作及近期防汛工作情况的汇报。刘强对我市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优化金融生态、推动企业上市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着眼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持续加强金融工作创新,用足用好金融政策,切实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能力。要加大工作推进力度,促进区域金融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当前正值汛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调度、强化措施,扎实做好防汛抗灾各项工作,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崔累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