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0年11月06日 09:49:31   来源:枣庄日报全媒体

枣庄新闻网讯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并提出建议,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明确了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作为《枣庄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编制的牵头部门,市发改委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对标、深刻领会,高水平编制“十四五”规划,更好引领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

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按照中央建议要求,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突出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对前期“十四五”规划编制成果进行再梳理、再提升。

加快规划编制进度。抓住市人代会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细化任务,明确分工,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按照法定程序加快完成各项规划编制的节点性工作。

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采用多种形式,广泛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力争编制一部贯彻市委、市政府战略意图,反映全市人民美好意愿,体现时代发展特征,科学务实可行的发展规划。 (记者 刘振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