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08月27日 10:14:04   来源:枣庄日报

8月25日下午,副市长邵士官到国新粮油集团调研。邵士官一行先后到国新集团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抱犊食品有限公司、力源水业有限公司等实地察看了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国新粮油集团公司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邵士官指出,我市食品产业有历史有品牌,要整合优势资源,深化与央企、省企、大型民企的合作,推动我市食品产业优化升级、企业规模扩大,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


邵士官强调,要以国有企业改革三年行动为抓手,以混改为重点,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推动转型升级、做强做大。国有企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大胆创新,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强化品牌意识,坚持品牌助力发展,以质量谋生存,开拓更大市场,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的实践中做强做大企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