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21年11月04日 11:17:10

11月2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平会见了来我市考察的深圳海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思民。海王集团公司执行总裁赵文梁,副市长邵士官,枣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广部参加活动。


在苏鲁海王医药集团公司,陈平、张思民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平对张思民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海王集团长期以来给予我市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陈平指出,枣庄作为老工业基地,有着良好的产业发展基础。今年以来,我们坚持抓重点、重点抓,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积极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加速落地。深圳海王集团是国内医药健康产业的领军企业,与枣庄在药品保健品研发生产、医药物流、连锁药店、医疗康养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海王集团充分发挥品牌、管理和营销优势,在双方既有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深化拓展新医药、大健康等领域的合作,为枣庄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强助力。我市将全力为海王集团在枣庄投资兴业营造更好环境、提供更优服务,推动双方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张思民介绍了海王集团运营发展和投资项目情况。他表示,海王集团高度重视与枣庄的合作,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努力开拓合作新空间新领域,为枣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在我市期间,张思民一行还到航天科工新能源产业园、山东拜因诺生物科技公司考察参观。